主頁 私隱政策
私隱政策
知識產權

美聯(香港)有限公司保留本網站所有內容,文字,圖案,圖像,標誌。沒有任何美聯(香港)有限公司事先書面許可,您不得複制,廣播,掃描,存儲在任何媒介,傳輸,顯示或公開播放,採用或以任何方式改變在這個網站上的內容,設計插圖,素描,照片和信息。

私隱

我們致力保護所有客戶的個人資訊和隱私。從您與我們聯繫的那一刻起,我們承諾確保客戶的個人資訊,身份和隱私保密。我們有時可能會收集的個人資料,如您的姓名,電子郵寄地址和喜好,以提高我們的個性化服務,給您更高的享受水準。在這種情況下,我們不會使用這些個人資料,發送滋擾性質的材料,或給任何協力廠商您的個人資料。我們在任何時候都遵守香港法律「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」(第 486 章),保證遵守香港法律所訂明的安全性和保密的標準。

美聯(香港)有限公司網的所有內容均屬於本網站所擁有,有著香港及國際版權法的保護,任何人均不得肆意抄襲及盜取網上任何資料。

E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