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換貨安排
換貨安排

為提供最佳保證給消費者,所有於美聯(香港)有限公司網選購之貨品,均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。每張訂單只限換貨一次,但不能退款(只限貨品出現質量問題)。閣下必需提供完整及準確的送貨資料,以免郵誤。美聯(香港)有限公司網將會對提供錯誤送貨資料以引致的郵誤收取額外運費。如有任何退貨,請保留完整商品,如商品設有附送的禮品,必須一併退回。請於貨到後7天內通知我們。

請注意,顧客須自付更換貨品的運費,原來訂單運費也不會被退回。如發現退貨產品不符合本公司的退貨條款,將不獲處理,美聯(香港)有限公司網也不會負責寄回退貨的產品。

以下情況將不受換貨處理安排:
1.
產品收貨期超過7天。
2.
包裝已被拆開的產品。
3.
使用過的產品。
4.
已損毀的產品。

一切有關退換貨處理事宜,美聯(香港)有限公司網保留最終決定權利。

無法分派送訂單

若部份訂單派送時因收貨地址不詳、屬郵政信箱、酒店地址、經多次派送均無人收件、收件人拒絕繳付稅項/ 拒絕提供身份証明文件/ 未能為貨物進行清關或收件人拒收包裹等原因而被退回。客人一定要跟美聯(香港)有限公司聯絡, 再商討解決方法. 但所有額外相關費用一律要客人承擔

E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