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换货安排
换货安排

为提供最佳保证给消费者,所有于美联(香港)有限公司网选购之货品,均附有完善的售后服务。每张订单只限换货一次,但不能退款(只限货品出现质量问题)。阁下必需提供完整及准确的送货数据,以免邮误。美联(香港)有限公司网将会对提供错误送货数据以引致的邮误收取额外运费。如有任何退货,请保留完整商品,如商品设有附送的礼品,必须一并退回。请于货到后7天内通知我们。

请注意,顾客须自付更换货品的运费,原来订单运费也不会被退回。如发现退货产品不符合本公司的退货条款,将不获处理,美联(香港)有限公司网也不会负责寄回退货的产品。

以下情况将不受换货处理安排:
1.
产品收货期超过7天。
2.
包装已被拆开的产品。
3.
使用过的产品。
4.
已损毁的产品。

一切有关退换货处理事宜,美联(香港)有限公司网保留最终决定权利。

无法分派送订单

若部份订单派送时因收货地址不详、属邮政信箱、酒店地址、经多次派送均无人收件、收件人拒绝缴付税项/ 拒绝提供身份证明文件/ 未能为货物进行清关或收件人拒收包裹等原因而被退回。客人一定要跟美联(香港)有限公司联络, 再商讨解决方法. 但所有额外相关费用一律要客人承担

Eng